返回

这个外援强到离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189章 看到对面补兵我就烦 (4 / 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笑死我了!他们挺好打的。”

        “麦哥听了想打人。”

        “DRX这么好打,麦哥的BP功不可没。”

        “没毛病,季后赛碰上希望麦哥继续发病。”

        “橙子哥这味也太冲了!”

        “林诚:季后赛碰上,保送下一轮难道我不应该开心吗?”

        “这不怕被DRX的粉丝给冲了?要是在LPL你敢这么说一句试试?”

        “有一说一,诚哥以后来LPL要是敢这么说,怕是人都给冲没了。”

        ······

        CT:“KT的下一个对手是APK,在前一场比赛结束后APK的上单选手老将Ikssu就说了,他们一定要击败你们摆脱降级区,g选手有信心完成九连胜吗?”

        林诚:“当然!我们KT是不可战胜的。”

        在林诚看来,至少对于APK来说目前状态正好的KT就是不可战胜的。

        CT:“果然很有信心呢,在前面的比赛中APK可是出现了对线期四人抓上的场面,林诚选手一点都不担心吗?”

        对线期四人抓上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