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个外援强到离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189章 看到对面补兵我就烦 (3 / 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林诚想了想:“可能是想法不同吧?有的选手打得比较和平,我在对线的时候脑海中有经常就会出现一股‘杀意’。”

        CT:“杀意?很有趣的形容,那么你在线上什么时候会出现这种‘杀意’呢?”

        “就是对手补兵的时候。”

        林诚脱口而去:“看到对面补兵我就烦,所以我总是想把跟我对线的人杀了。”

        “???这是啥?我就问这是啥?”

        “看到对面补兵我就烦,这是人说的话?”

        “真就横行霸道林小诚?兵都不要别人补的?”

        “诚哥:敢补我的兵?劳资杀了你。”

        ······

        CT:“联赛还剩下两周,今天的对手很有可能也会是你们季后赛的对手,面对DRX有感觉到压力吗?”

        “我觉得他们挺好打的。”

        林诚毫不掩饰的道:“如果能在季后赛碰上就再好不过了。”

        对于林诚如此直白的话,两位解说都愣了一下。

        你都不稍微谦虚一下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