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个外援强到离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189章 看到对面补兵我就烦 (5 / 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想起了队友在训练赛当中的表现,林诚表情逐渐凝重了起来。

        虽然Bono和Kuro喜欢照顾上路,但是一旦他上路真的被对面往死里针对的时候,往往老油子的经验就发挥作用了。

        Kuro这时候会叫上Bono很开心的去下半区搞事情,要么越塔找对面下路麻烦,要么去掠夺资源。

        林诚一条命要是能换来一条小龙外加对手的下半野区和两层塔皮,在这群老油条看来是很赚的事情。

        看到林诚不说话,CT调侃:“哦?看来林诚选手也会有点担心呢?”

        “没有!”

        林诚摇头否认:“对面四人抓上我可能会很难受,但是如果对面都这样子针对我了,我的队友都不能Carry的话·····”

        林诚一下子没找到形容词,光石追问,“不能Carry的话就怎么样?”

        林诚:“我会建议他们少吃两碗干饭。”

        “不愧是你,采访终究还是要输出队友。”

        “啧啧!橙子哥也不怕下来被队友打。”

        “诚哥的意思:你们都是干饭的吗?这么不顶用?以后少吃点干饭。”

        “我觉得有道理诶,上路被针对了中下站出来C,这才是强队。”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666文学;https://m.zmcv.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