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越-我只是个法师,不是魅魔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五章我变强了,但也不强 (4 / 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成功了!”心中一喜,这是她第一次成功释放出如此威力的魔法!
遥想之前她只能释放一个火苗,现在却能凝聚出这么大的火球,这就是外挂带来的提升。
虽然并不是很想再来一次,毕竟哥布林太丑了……
其他的哥布林看到同伴被炸飞,露出了恐惧的表情,但很快又再次冲了上来。
芙蕾雅开始连续释放火球术,将一个个哥布林轰飞。
不过毕竟之前还是废柴,身T的魔力总量还是太少了,释放了十几个火球术后,她就感到T内的魔力快要耗尽了。
此时面前还有几只哥布林。
芙蕾雅咬了咬牙,抓起脚下的高阶哥布林g尸,对着剩余的几只哥布林抡了过去。
一番苦战,哥布林全灭,芙蕾雅一瘸一拐的慢慢走出了洞x。
自己还是在森林的某一个地方,周围的雾气也淡了很多。
“终于逃出来了……”她瘫坐在地上,大口喘着气。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666文学;https://m.zmcv.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