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越-我只是个法师,不是魅魔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五章我变强了,但也不强 (3 / 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芙蕾雅用脚踢了一下身后的g尸,g瘪的ROuBanG从xia0x中滑出,芙蕾雅踉跄着站起来
她的眼睛闪过一道淡淡的紫sE,棕sE的头发也泛起了一丝银sE的光泽,变化很微弱,对面的哥布林还在发呆注意不到,她自己,更看不到了。
“这……”感受着T内增加的魔力,心中涌起一GU难以形容的激动。
她变强了,一点点……
虽然只是x1收了区区一个高阶哥布林,但她确实感觉到自己的实力终于有了提升。
抬起头,看着剩下的哥布林,在短暂的愣神后,全都发出了愤怒的咆哮。
“杀了她!为老大报仇!”
“这个nV人吃了老大!”
“撕碎她!”
芙蕾雅看着冲来的这些哥布林,却没有像之前那么害怕了。
她抬起手,一团红sE的火焰在掌心凝聚,然后猛地轰了出去——
【火球术】
炽热的火球在洞x中炸开,将冲在最前面的三只哥布林直接炸飞。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