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个外援强到离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334章 KT的黑粉头子 (2 / 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而bono虽然死歌玩得非常好,但是其他野核英雄玩得一股异味。

        林诚“反正就是目前我们的野核效果一般吧,不过bono说在放假rank的时候会多玩野核英雄,看看有没有机会抢救一下。”

        明凯先生开玩笑“打野风格并不是那么好改的,拳头这一手感觉针对你们了啊。”

        现实就是这么残酷,每次的版本改动并不是所有队伍都能适应的。

        有的队伍遇到贴合的版本直接起飞,有的队伍水土不服立马拉胯。

        林诚很自信“只要一直赢下去,版本不版本的都不重要了。”

        明凯“可以!不愧是你。”

        林诚的想法很直接你们打野不是能刷吗?我把你们边路打崩你还怎么刷?

        野核的弱点也很明显,打野需要线上选手给予反馈,他们才能入侵压榨对手的野区拉开差距。

        但是线上如果被打崩了,你还打个基儿野核。

        就这么聊了一会,二十分钟就过去了,明凯先森告辞一声下线吃饭。

        林诚有点遗憾的嘟囔起来“还想聊天水一个小时就下播的,没想到才水了二十分钟。”

        本来以为直播间水友会震怒,哪想到听到林诚的嘟囔之后广大粉丝很热心的要求他继续水时长,谈一谈自己这个赛季作为选手的感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