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个外援强到离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334章 KT的黑粉头子 (1 / 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林诚一句话让明凯先生无语,以为他又在说骚话了。
“不愧是你,成天黑队友,搞队友心态有一手。”
“bono我一放假你就玩背刺?你踏马的好好说话?”
“他们说的野核到底是什么玩意啊?”
“简单点说,就是大司马玩的那个毒瘤蜘蛛,闷头刷到18级,出山看基地爆炸。”
“宝石剑圣有机会出场吗?”
“没机会,kanavi前几天用的男枪前期入侵反野打小团很强的,剑圣是个什么东西?”
因为108版本更新贴着春季赛的尾巴,lck季后赛野核打法出现得并不多,给人印象最深的一场比赛大概就是决赛t1掏出的男枪了。
不过那场被人记住完全是因为林诚的刀妹彻底把t1打炸了,野核的效果还看不出来。
但是lck队伍对于版本更新的摸索是很主动的,在训练赛当中自然有队伍在尝试野核打法,其中也包括kt。
然而,效果很差。
虽然kt训练赛打野核阵容胜率也很高,但那纯粹跟打野没关系,其他人带躺而已,换个打野照样能赢。
无论是bono还是替补打野alrang就不说了,青春版麻辣香锅,训练赛上绝食死蹲边路两分钟都能干得出来,让他闷头刷野太难为他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