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可食用妖精[R18G/窒息/体型差]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03 喜欢被人凌N的感觉? (3 / 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我想了想,向妖精提出饮料新手的问题。
“对了,如果我喝完这杯特调,你会怎么样?”
“会死。”
妖精简单明了地回应,目光垂下没有看我。
“也就是每制作一杯妖精特调,就要牺牲一个妖精......所以才要回收你们的意识,这样就能不断制造出新的妖精了。”我了然地颔首,提出了一个想法。
“那如果我继续往杯子里灌水,或者其它液体,你不就能继续活下去了?”
“你不是第一个想豢养妖精的普通人了。”
它抬起头,似笑非笑地哼了一声,有些像讽刺,又有些像自嘲。
“很可惜,回收站链接了我们的意识,对每次的派出都设定好了回收时间,哪怕肉体没有死亡,差不多几个小时就会自动回收意识,一样会变成尸体。”
“等一下,如果每次的存活时间都这么短的话,你应该也不会被人类虐杀才对吧?”我发现了其中的漏洞。
“.......”
妖精用有些异样的表情看着我,脸似乎悄然一红,又看不真切,它迟疑了一阵后,用很小的声音嘟囔着。
“真要说,偶尔会发生回收失败的意外.......但那几率极小,正常来说都会被回收掉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