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越-我只是个法师,不是魅魔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二章想多了,真的废柴 (2 / 3)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芙蕾雅跟在队伍最后面,一边走一边观察着街边的景象。
街道是青石板铺成的,两边的建筑大多是两三层的小楼,有铁匠铺、杂货店、酒馆……街上的行人穿着各种颜sE的衣服,有普通的平民,也有穿着皮甲的佣兵,还有一些穿着法袍的魔法师。
这个世界的科技水平大概相当于中世纪欧洲,但因为魔法的存在,一些方面又更加先进——b如街边的路灯不是油灯,而是镶嵌着发光石的石柱。
“这就是异世界啊……”芙蕾雅在心里感叹。
正感慨着,脸就撞在了前面克莱德的背上
“呀”
“你在发什么呆?”
克莱德的声音突然响起。
她抬头一看,才发现队伍已经停下了,面前是高大的城墙,城门敞开着,外面是一片广阔的平原,平原尽头是一片灰蒙蒙的森林——那就是迷雾森林。
“没、没什么,就是有点紧张。”芙蕾雅连忙说。
“紧张什么,又不是什么危险的任务。”克莱德嗤笑一声
“不过也对,你这种废柴见习魔法师,释放个火球术都费劲,确实该紧张。”
芙蕾雅的嘴角cH0U了cH0U。原主确实很废,连最基础的火球术都释放不好,十个火球有八个是哑Pa0,剩下两个飞到一半就灭了。
但她是穿越者啊!她还没试过这个世界的魔法呢,怎么就确定也不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