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难哄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53章中毒 (3 / 6)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贝琳又想起来什么,当面告状,“他先是喝了一碗热的,后来又喝了一碗冰镇的!”
听到冰镇俩字,苏医生嘴角抽了下,但良好的职业素养让他神情很快恢复如常,“林先生,您能描述下您的具体症状么?”
“中毒。”依旧俩字,十分顽固。
苏医生:“……”
贝琳:“……”
“那林先生您中毒的具体症状是……”苏医生换了个问法。
连陈阿姨都看不下去了,“先生他吐了几回。”
“您胃疼么?”苏医生就没见过这么难搞的病人。
“嗯。”林衍笙应声。
苏医生做出判断,“应该是肠胃炎,最近天气转凉,还是不要再吃生冷食物了,我给您开点药,等下您吃点好消化的东西再把药吃了,应该就能好一些。”
“好一些是多少?”林衍笙显然不太满意。
苏医生解释,“这个我暂时不好下定论,药物吸收也因人而异。”
“我吸收不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