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这个时候要是因为墨子通讯公司拥有3G技术,而移动放弃研发。
那么损失的资金更是无法估量,更何况移动和欧洲通信公司签订的设备采购协议,更是白纸黑字,跑都跑不掉,如果放弃采购基站设备那么违约金也足够让移动吃一壶。
可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当移动完成了自己的TD-CDMA研发大量的建设的通讯基站,并且开始运行3G通讯之后才发现,自己的3G体验要比CDMA和WCDMA差了老远。
因此大量的原移动2G用户流出,移动慌了神。
随着诺基亚、三星、摩托罗拉纷纷推出3G手机之后,移动更慌张了。
傻子都知道的未来的通讯市场毕竟是3g的时代。
而且明年就是燕京奥运会了,夏国即将和世界更加紧密地融合在一起,通讯业务是一个很重要的场景。
不可能全世界的媒体观众都使用3G手机在刷着奥运会的新闻,而夏国的城市用户还用着2G的grps网络吧?
所以发展3G通讯业务势在必行。
移动也认清楚了自己的短板,移动的高层也默认花费重金开发的TD-CDMA技术肯定是死了,这钱肯定是白花了,现在要挽救移动在3G业务的颓势,移动无路可走。
唯一一条路就是想办法和墨子通信合作。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