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1999:开启黑科技时代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355章 塞班时代来了 (4 / 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诺基亚是最尴尬的位置,上不能上下不能下,现在也只能算是中规中矩。
在王翔送过来的资料之中,陈潇发现了资料最后一页有十分关键的描述。
诺基亚已经在欧洲和米国大规模的普及携带了塞班系统的移动手机。
受到塞班系统的影响,诺基亚近年来在欧洲和米国的销量大增。
好了,答案出来了。
塞班系统已经开始在西方市场普及。
诺基亚作为塞班系统的主要手机厂商,在欧洲和米国市场赚得盆满钵满。
然而这个时候无论是摩托车还是三星的品牌,都还没有反应过来。
夏国时常因为人均消费能力比较低,所以诺基亚并没有将他最先进的塞班系统手机。
为什么诺基亚全球寻找价格低廉的锂电池?
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手机搭载了塞班系统之后,耗电量激增。
塞班系统才刚刚大规模的普及,很多消费者还没有把思维从功能手机转换到智能手机,更不习惯一天一充电。
因此大部分的消费者对手机的续航能力还是有一定要求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