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个外援强到离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956章 泽元:我真的还好 (2 / 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这不就是当初的淀粉吗?”

        胜利到手,KT的队员们也很淡定,简单的互相吹两句牛逼。

        我的青钢影6不6?

        玩得没意思,本来还想送两波的。

        这局谁在拖后腿?晚上留下来自己加练。

        诸如此类的话虽然没什么营养,倒是让训练室里面充满了欢声笑语。

        两局比赛MVP都被林诚斩获,队友们勾肩搭背的跑去食堂吃饭,留下林诚一个人在训练室准备接受采访。

        和评论席接通连线,林诚熟门熟路的跟观众打过招呼。

        尹秀彬:“非常轻松的一场胜利,在这场2:0之后KT创造又一个新记录,g选手现在心情怎么样?”

        林诚调整了一下耳麦位置,漫不经心的道:“还好吧!记录不记录的其实无所谓,对我来说冠军才是最重要的。”

        “哦~~~不愧是g选手呢!心态真好。”

        尹秀彬开口赞扬,Kuro当即冷笑一声。

        “林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