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个外援强到离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759章 全明星赛的拉票姿势 (4 / 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很多投完票的t1粉丝还要留言来恶心林诚一番,林诚是越想越气,阴阳怪气的发了一条s

        “听说有人全明星赛没有给世界第一上单投票?让我看看都是谁啊?ck有这么多看不懂比赛的家伙吗?”

        林诚这话一出,不少kt粉丝都在下面跟着嘲讽那些没有给林诚投票的家伙,顺便和过来巡逻的t1粉丝又干了起来。

        林诚赶紧安抚自家粉丝,让大家冷静。

        要骂你们别在我的账号下面骂啊,这让我很难办。

        前车之鉴,当初国内有个主播鼓动自己粉丝骂人,现在人都凉透了。

        安抚好粉丝,林诚又看了看其他位置的票选情况,顺便帮队友也友情拉个票。

        “为什么yon得票比bono高这么多?我想不通!在我看来bono就是世界第一打野。”

        林诚试图催眠ck观众

        我队友,世一野,投票!

        这则s还真有点作用,几分钟内bono的选票就开始小幅度增加,缩小了和前面yon的距离。

        “faker又是绝对领先?ck的全明星有点无聊,别人还以为ck就一个中单呢。”

        这个拉票没啥希望,faker的得票率稳如泰山,kuro基本没戏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