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个外援强到离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737章 KT的首败? (2 / 6)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现在Bono仍旧没有到六级,和辅助一个等级就可想这一局狗熊发育有多惨了。

        但这个先锋蓝色方还是想要争取一下,不然让豹女拿到先锋将雪球滚起来,局势会越来越不受控制。

        泽元:“哦?八分钟五级打先锋····这~~~小天直呼内行!”

        记得:“这打不了吧?打野5级对7级你怎么打?DWG的人就在附近,应该偷不掉的。”

        米勒:“看得出来KT有点急,他们虽然经济落后不多,但是打野等级节奏落后太多了,而且可以想象后面豹女一直会在野区追着狗熊打,如果给DWG拿到这个先锋恐怕节奏会起得很快。”

        这波Bono卡着时间动先锋的举动很突然,如果对面第一时间不注意可能还真的让Bono得逞。

        但是Beryl的潘森也早就靠向了上半区。

        DWG在前期优势的时候游戏策略其实很公式化,辅助总会在八分钟之前就往上靠。

        这也是为什么刚才鬼皇一个人在下路不敢吃线,等KT双人组先推线回城之后寒冰才敢一个人在后面露头慢慢清线。

        因为Beryl提前就丢下鬼皇一个人跑路了,潘森到达上半区的时候KT双人组才出了高地。

        狗熊没打掉先锋多少血量,就被赶上来的潘森打掉占卜花朵照了出来。

        艾希还在下路线上,Bono没有选择停手。

        林诚已经将上路兵线压进了防御塔,跑过来和沙皇一起帮着Bono一起打先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