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个外援强到离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711章 Kuro:本大爷不是混子! (1 / 6)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记得“苏宁还没有放弃!an大招清线想要守塔····但又是辛德拉的推球!橙子哥进来切掉了发条!焕峰也倒了!苏宁被打出了团灭,完了!这波kt有先锋的啊!”
大司马“没了!应该要一波了!苏宁没了。”
王多多“阿宾复活想守···但是瞬间被秒!这样,我们p对于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连续两年的垄断要暂时中止了,kt作为ck的一号种子率先进军s10的总决赛,他们将与g2和dg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记得“是的!王朝要易主了,虽然最终的冠军还不好说,但是这支kt确实展现出了无与伦比的统治力,他们的强大有目共睹,我想对于今天的结果虽然我们的观众很失望,但却也是要心服口服的。”
王多多“这支kt确实配得上一张决赛门票,到目前为止他们一局未失,甚至没有掉过一座高地塔,卧薪尝胆了十年,这支ck的传统豪门终于要向着俱乐部第一个全球总冠军迈进了。”
记得“虽然有些意难平,在浦东足球场将不会有咱们p的队伍出战,但是我们明年将会以挑战者姿态卷土重来!我们重来没有忘记那些奋斗的岁月。”
“恭喜kt!恭喜橙子哥!”
“真踏马丢人!苏宁打得太丑了。”
“实力差距摆在这里,拿什么来赢?”
“阿宾头号战犯!把把养大爹。”
“别尬黑!谁和橙子哥对线都这样。”
“艹!我抢到决赛门票本来都准备请假去看了,结果就这?”
“麻了!今年家门口看ck内战是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