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个外援强到离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691章 阿宾:塔爹,救一下啊! (2 / 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师傅别念了!头都要炸了。”
“马老师闭嘴!这不是你的直播间。”
“我要去二台避难了,这个折磨王遭不住。”
······
kt队内语音很热闹。
ai“我们都死了林诚你别上了,对面没发现你缩到凹室回城吧,哎!你不会想一打四吧?你别去送人头给下路增加游戏难度啊。”
t“别啊!慎e技能好了你上去就是送赏金的·····哦莫!哦莫!这是什么啊?nice!!!林诚nice!”
bono“芜湖~~~起飞!”
双人组看到林诚四杀,口风突变,其余队友也是摇旗呐喊666。
甚至bono不知道是不是看过dob直播,也学猴子叫唤着用中文来了一句‘芜湖~~起飞’。
林诚倒不是很激动,反而还有点遗憾的说了一句“啊~~~好可惜,贾克斯没有传送。”
真的很可惜!
前面下手太狠早早的把贾克斯传送打出来了。
现在前期t的cd很长,不然这一波阿宾有t说不定还能给他送个五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