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个外援强到离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691章 阿宾:塔爹,救一下啊! (2 / 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师傅别念了!头都要炸了。”

        “马老师闭嘴!这不是你的直播间。”

        “我要去二台避难了,这个折磨王遭不住。”

        ······

        kt队内语音很热闹。

        ai“我们都死了林诚你别上了,对面没发现你缩到凹室回城吧,哎!你不会想一打四吧?你别去送人头给下路增加游戏难度啊。”

        t“别啊!慎e技能好了你上去就是送赏金的·····哦莫!哦莫!这是什么啊?nice!!!林诚nice!”

        bono“芜湖~~~起飞!”

        双人组看到林诚四杀,口风突变,其余队友也是摇旗呐喊666。

        甚至bono不知道是不是看过dob直播,也学猴子叫唤着用中文来了一句‘芜湖~~起飞’。

        林诚倒不是很激动,反而还有点遗憾的说了一句“啊~~~好可惜,贾克斯没有传送。”

        真的很可惜!

        前面下手太狠早早的把贾克斯传送打出来了。

        现在前期t的cd很长,不然这一波阿宾有t说不定还能给他送个五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