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个外援强到离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662章 简简单单抓波上 (1 / 6)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记得“人马开e了!要直接冲塔吗?bono已经疯了,这波要是gank失败人马就炸了
····哇!这都能杀?九宝也太惨了!”
cat“有一说一,这波也不能怪369,主要是kt上野的配合好,慎的e和人马的e衔接完美,而且刚好鳄鱼被踹向上面,其实这时候369无论再往哪里闪都是死了。”
957“bono真的太敢了啊!这波gank风险很高的。”
记得“以前我们说起kt总会觉得bono好像没有那么亮眼,他玩的打野也大多是工具人角色,但是从本次世界赛来看bono对于gank时机的把握以及和林诚的配合真的无可挑剔,虽然和大多数打野风格不一样,但我必须承认他是一名顶尖打野。”
cat想了想“主要是在这个版本他的打野风格简直独树一帜,虽然不能说bono是最好的打野,但是看下来他绝对是和橙子哥最合拍的打野,在这个野核版本也没有其他人会像他这样帮上路了。”
“麻了!二级抓上成习惯了是吧?”
“老二居然说bono不亮眼,那个闪现抢河蟹的操作我还历历在目。”
“369玩不起是吧?劳资才一级就摇人?”
“诚哥堕落了!最近沉迷于摇人,都不喜欢搞单杀了。”
“9宝!我的9宝!”
“我还在期待369暴打橙子哥,结果你特么一级就死了?”
“楼上的梦该醒了了,369指定亲爹不是开玩笑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