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个外援强到离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642章 虾仁猪心!反手教学局? (4 / 7)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紧跟着,京东三楼祭出瑟提。

        瞳夕“京东这三手拿的很舒服啊!上中野的强度非常高,而且瑟提打卡密尔是一个unter对线,如果牙膏在中路给到卡牌压力,橙子哥在前中期会很难受。”

        雨童“上中两条线都是优势,kanavi这把发挥舞台很大,对面不管选什么打野都要面临豹女的入侵了。”

        记得“红米教练的b看起来很有针对性,肯定是做过仔细研究的,不过到底能不能打出来还要进游戏再看,而且牙膏的卢锡安前期能不能压住卡牌很重要,一定不能让卡牌第一个大招就起节奏。”

        红色方三楼选出了艾希。

        当kt选出青钢影的时候就必定会围绕林诚来打,既能探视野又能开团的艾希是下路最好的选择。

        bono没人权,在这个版本人家别的打野几乎都是第一轮就出英雄,bono的ick顺位在kt动不动就被放到第二轮。

        第二轮kt针对ad位置进行ban人,封锁了赛娜和ez。

        而京东呢,先ban了bono常用的打野狗熊,然后又ban一手皇子。

        记得“现在bono没什么英雄了啊,瑟提被抢了,狗熊和皇子被ban,现在差不多剩下就盲僧了吧?”

        雨童“主要还是bono这个选手不玩野核,在这个版本和其他选手格格不入·····”

        话音未落,红色方四楼锁下莉莉娅。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