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个外援强到离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625章 KT和外卡打训练赛打傻了? (4 / 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其实面对一般对手的时候,京东这个时候大概率会先抢打野。

        但是偏偏kt是出了名的不玩野核,自然也不会以抢代ban影响到kanavi的选择,场上开出了这么多野核英雄的情况下kanavi也不急着先出英雄。

        蓝色方二三楼直接锁下了瑟提加狗熊。

        泽元“kt这几手感觉还是他们季后赛的东西啊!瑟提和狗熊确实很能摇摆,但是无论瑟提还是狗熊摇去打野,刷野的速度都是要明显落后现在的主流野核的。”

        cat“那没办法啊,bono不玩野核,肯定玩啥都刷不过kanavi,不过至少这俩英雄不管哪个打野另一个去上路都是可以打青钢影的。”

        “前面对线没问题,关键还是卡牌有大招以后啊,双卡组合赖就赖皮在两人配合实在太厉害了。”

        看到kt的前三手,京东三楼锁下了寒冰。

        loken在京东本来就更偏向工具人角色,这个寒冰拿得非常之舒服。

        前三手选下来,kt这边女警、狗熊、瑟提,全都是一个月前版本的强势英雄,但是放在一个月后的世界赛版本看起来就有点违和。

        相反京东前三手就很贴合版本,卡牌加青钢影的中上组合强度现在就是t0级别的存在,而寒冰在世界赛的纷纷都在质疑kt这段时间到底有没有演练新的战术体系。

        听说kt还和外卡打了不少训练赛,这是训练赛把自己打傻了?

        随便乱选都觉得能赢是吧?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666文学;https://m.zmcv.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