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个外援强到离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620章 训练赛的意义 (2 / 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随手注册个马甲高呼几句‘诚哥牛批’,林诚又跑去查了查队友的rank情况。
林诚一个人猛是猛了,kt其余几兄弟还在适应当中。
ai目前刚刚打到了大师,是林诚以外段位最高的,两天多时间打到这个段位已经很夸张了。
bono已经打到钻1了,打野相对来说还算是容易上分的位置。
t快钻2了,对于辅助来说这个上分速度也还不错。
kuro则已经完美融入分段,跟钻4崽打得有来有回。
发消息嘲笑了kuro两句混子,林诚眼看没有得到回应,估计kuro还在跟钻石崽厮杀。
无聊之下,林诚又去外网看了看。
因为用的是韩国的手机卡,林诚在国内使用s这类软件倒也不用翻墙什么的。
抽签才结束几个小时,各支队伍都相继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看法。
g2很乐观,发了一张拖拽狮子的s图片,显然觉得苏宁不难处理。
而和kt、京东同组的rge就有点自闭了我们这组简直就是白给,不过也好,这样粉丝就没什么期待了。
tsc二号种子,一个lck三号种子,一个ll四号种子,哥的排名和实力明显压制他们。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