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个外援强到离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620章 训练赛的意义 (2 / 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随手注册个马甲高呼几句‘诚哥牛批’,林诚又跑去查了查队友的rank情况。

        林诚一个人猛是猛了,kt其余几兄弟还在适应当中。

        ai目前刚刚打到了大师,是林诚以外段位最高的,两天多时间打到这个段位已经很夸张了。

        bono已经打到钻1了,打野相对来说还算是容易上分的位置。

        t快钻2了,对于辅助来说这个上分速度也还不错。

        kuro则已经完美融入分段,跟钻4崽打得有来有回。

        发消息嘲笑了kuro两句混子,林诚眼看没有得到回应,估计kuro还在跟钻石崽厮杀。

        无聊之下,林诚又去外网看了看。

        因为用的是韩国的手机卡,林诚在国内使用s这类软件倒也不用翻墙什么的。

        抽签才结束几个小时,各支队伍都相继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看法。

        g2很乐观,发了一张拖拽狮子的s图片,显然觉得苏宁不难处理。

        而和kt、京东同组的rge就有点自闭了我们这组简直就是白给,不过也好,这样粉丝就没什么期待了。

        tsc二号种子,一个lck三号种子,一个ll四号种子,哥的排名和实力明显压制他们。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