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个外援强到离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605章 来自G2的挑衅 (2 / 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在ts是这个样,换到c9依然如此。

        这篇报道帖子下面还是比较和谐的,很多lck观众都在恭喜大师兄和比尔森。

        虽然ts的老年双c很难让人看好,但是这两个还在奋战的老将确实值得敬佩。

        另一边,在lec的报道下面就比较热闹了。

        《就是玩!败者组杀回来的g2轻松横扫fnc,lck杀手又来了!》

        就在今天凌晨lec也决出了最后的冠军。

        g2以30的碾压之势横扫了老对手fnc,成为欧洲一号种子出战全球总决赛。

        这个结果既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

        g2对欧洲的统治太稳固了,稳固到了瞎玩都能赢的地步。

        要知道,在之前fnc才刚刚击败g2将后者送进败者组,结果g2一路从败者组杀回来又暴打了fnc。

        因为lec没有冒泡赛,决赛打完也就确定了最终参加世界赛的四个名额。

        和ll一样,因为过去两个赛季lec队伍在世界赛的出色发挥,欧洲也有四个种子可以参加世界赛。

        不过两个赛区的四号种子都要先参加入围赛,现在大家比较关心的话题是lgd和d谁会在入围赛爆冷丢分。

        大家普遍认为这两支队伍被外卡队伍淘汰的情况不太可能发生,但是在外卡队伍身上爆冷输个一小局还是可能的。

        很搞的是,g2官方推特今天凌晨发布了夺冠消息之后立马开始整活,主动艾特了kt的官方账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