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个外援强到离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589章 现场双标 (4 / 6)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兄弟别冲动!s10门票都还不知道卖不卖,这么早去干什么?”
“决赛已经确定有观众了,不信我们kt连决赛都进不去,提前一个月先去中国准备抢票。”
“真羡慕有钱有时间的大佬,我只能去线下影院应援了。”
有些kt粉丝都已经开始思考怎么去中国现场应援了,而其他队伍的粉丝悲欢各不相通。
gen·g粉丝稳坐钓鱼台。
d不管打谁都是大概率拿下。
drx和t1的粉丝则是略带惆怅。
“祝贺kt!我们gen·g也进世界赛啦!”
“身为gen·g粉丝,看到kt赢得这么干净利落真爽。”
“躺进世界赛,你们当然爽了。”
“d去了冒泡赛,其他队伍还怎么玩啊?”
“我还是支持t1,总决赛不能没有faker。”
“冒泡赛还想一穿三?今年t1已经没戏了,准备明年吧。”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