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个外援强到离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566章 画风歪掉的垃圾话环节 (4 / 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很简单的例子现在的版本,如果不是两支队伍硬实力真的有差距,一方胆敢选个四核发育阵容出来,基本上前期早早的就要被干碎。
在解说深入的分析了一阵名单之后,lck的开幕式开始了。
由于是线上赛,双方的选手并没有去到现场,只有咆哮帝连铸机在现场一番激情的致辞。
尽管选手没有到场,但是lork的选手席灯光还是亮了起来,并且选手席顶部的屏幕也对应的浮现出了每一个选手的照片和id。
接着,每次总决赛例行的垃圾话环节也被放了出来。
因为是线上赛的原因,这次垃圾话以选手视频连麦的方式进行,倒有点像是以前ogn时期那种面对面放狠话的方式。
结果这次决赛垃圾话的画风,和以往任何一次都不太一样。
画面一上来就是双方上单的镜头,林诚在kt基地和牛宝进行视频连麦。
“你好!”
“你好。”
两人都有点尴尬,牛宝憋不住先笑了起来。
nuguri“我们真的要这样吗?”
“嗯~~~要不你先来?”
林诚虽然说话骚,但是也没有视频聊天说垃圾话的经历,难得的有点拘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