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个外援强到离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560章 应援!龙崽子开团 (2 / 6)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来福这个选手犯罪的时候真的非常搞,小死神在他面前都不算什么了。
一波接一波的带着队友送,自己队友不齐的情况下敢去闪现开对面五个人,ife真的给三星的龟怂血脉注入了一丝勇敢。
可惜并没有什么用。
dwg在上中野的强势carry下很轻松的3:0带走geng,将在一周之后与kt争夺联赛冠军奖杯。
看完了半决赛,林诚去论坛逛了逛。
论坛比较热闹。
geng粉丝捶足顿胸,埋怨来福不当人。
dwg粉丝放言已经输给kt很多次了,决赛就是洗刷耻辱的最重要时刻。
t1粉丝在计算冒泡赛突围的概率。
drx粉丝表示冒泡赛上戴先生和多兰老弟要稳住心态,上下至少有一路不犯病队友才抬得动。
kt粉丝嚣张的四处嘲讽。
这时候,手机消息的提示音想起。
朴智妍:林诚,说话算话,姐姐在ig给你应援了哦!加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