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个外援强到离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538章 上单两姐妹间的对决 (2 / 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蓝色方dwg第三手ban人犹豫了很久,最终选择禁用了巴德。
记得:“巴德dwg这手禁巴德有点想针对下半区的意思啊想拿女警的味道很浓。”
泽元:“虽然我们都说dwg是一支打上中野的队伍,但是他们确实前面也拿过女警体系,并且打出了不错的效果,看来上一局失利之后dwg想换个思路了,上半区打不过就改打下半区,把球传给鬼皇,让他来c。”
记得:“就看kt这边会不会选择ban女警了,我觉得可以放,aig的寒冰是可以打女警的。
而且现在o的英雄放出来很多,dwg可以反手抢狗熊和卡牌,他们来打上半区,然后第三手再帮橙子哥锁青钢影。”
轮到红色方ban人,kt也看出了对手想要女警的意味很浓。
但是他们也不针对女警,而是禁用了沙皇。
现在o的英雄放出来很多,这种局面其实对红色方来说还不错,虽然是对手先选,但毕竟自己这边反手可以拿两个。
开始选人,蓝色方直接一抢了卡牌。
记得:“哦dwg耍了一个花枪,他们其实想的不是一抢女警而是想要卡牌。”
泽元:“还是鬼皇的carry能力有点弱,这个版本大多数队伍在蓝色方肯定都是一抢女警的,那这样就把女警拱手让给kt了啊。”
对手一选卡牌确实稍微有点出乎kt队员的意料,不过对手不要女警他们肯定得拿下来。
红色方一楼锁下女警。
二楼亮出青钢影,但是在稍作迟疑后bono还是将青钢影换成了狗熊锁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