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个外援强到离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536章 零龙塔,强强对话就这? (3 / 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队友在语音里面狂喊666,林诚很淡定表示:说了这把我来carry,那我进去就不会送。
团灭对手之后大龙还有几秒钟就刷新,kt全员转到大龙坑,直接拿下了热乎乎的大龙buff,红色方复活的人员根本来不及阻止。
回程整补一波,kt开始分带。
队友占住下半野区准备给予中下两路压力,林诚则是上路把回推到自家一塔前的兵线往前送。
本身dwg所有外塔已经全破,仅靠一个沙皇是不可能守住高地塔的。
更何况现在沙皇的寒酸装备压根就清不太动大龙buff加持的兵线。
dwg显然也清楚情况,他们果断选择集体出动抓边,除了沙皇和赛娜以外其余人提前蹲在了上路石头人草丛,埋伏奎因一手。
dg和队友正好已经将中路兵线送到了高地下,看到下面没人守加里奥的线,艾希随手一个e鹰击长空探向上半区。
林诚还没有进入对方的埋伏范围,dwg上野辅就暴露出了踪影。
kt全员包围过来。
dwg上野辅三兄弟聪明反被聪明误,在野区被包了饺子一个也没跑掉。
红色方减员,kt直接全员集结上路,轻松破掉高地和水晶。
沙皇和赛娜倔强的想要强守兵线,付出再度团灭的代价却也只是稍微拖延了一点kt进攻的步伐。
红色方复活的三兄弟出来又轮番死了一遍,还是没有阻止自家基地爆炸。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