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个外援强到离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533章 KT有两个打野,在野区怎么输? (4 / 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泽元:“这两分钟奎因要么在野区搞事情,要么就在支援下路,偏偏上路的线奎因都没怎么亏,因为鳄鱼已经被杀崩了,在橙子哥配合队友做事的这段时间,牛宝大部分时间不是在泡泉水就是在跑线的路上。”
记得:“现在看下来kt这是有两个打野啊,你dwg野核再厉害也不能一个当两个用,但kt有两个打野,在野区还怎么输?
真的!这两分多钟给我的感觉就是kt场上完全像是多了一个人,他们在六打五。”
“你别说,kt真的像是在六打五。”
“yon:我举报对面作弊!”
“笑死了!豹女走到哪里都能碰到奎因,对面明明是个上单。”
“橙子哥这嗅觉跟开了透视一样。”
“讲道理,看过橙子哥直播的都知道,他的奎因推线那一波回家必定要往下半区逛一圈。”
“看来yon没有认真看诚哥的直播,看不起我林小诚是不是?”
······
下路一波胜利,bono的雷克塞无压力过来动小龙。
林诚的奎因召唤华洛,马不停蹄的奔向上路。
赶回上路的时候鳄鱼才刚好将兵线推到蓝色方塔下,林诚在另一边搞了一波大的居然也没怎么亏线。
华洛带着奎因先找了一下鳄鱼的位置,没有发现牛宝在草丛回程的身影林诚才反身回去清理塔下兵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