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个外援强到离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499章 夏季赛半程形势 (3 / 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但这在kt身上并不是常态,虽然kt线上的队员会尽量保证线权让打野过得舒服,但也却很少会放线特意去保打野发育。
本身bono就经常用皇子猪妹这种刷野现在不算快的英雄,就算帮也没办法让bono拉开和对面打野的差距,还不如专注于线上选手的发育。
所以哪怕kt经常大优势,bono这个点领先对面打野的时候却不多。
kt之所以场均游戏时长要比d长,就是因为bono等级落后被抢了好几次大龙,硬是让对面拖住了。
也亏的bono心态好,作为kt的打野也没什么carry的压力,这个版本被敌人花式抢大龙换成一般打野人都要麻了。
也难怪kt的战术体系在很多人看来是逆版本的打法。
自从野区经验的改动,很多游戏相关从业人员就渐渐达成了一个共识这就是一个野核版本。
d正是因为抓住了野核版本的精髓才会在夏天突然觉醒,在第一周败给kt之后状态一路上扬,可以说他们就是lck适应野核战术最好的队伍。
中上两条线上的选手压制力十足,辅助积极的游走联动,三条线的配合都是为了让野区的yon过得舒服。
一个适应版本,一个逆版本,也难怪很多人都看好d掀翻kt了。
毕竟kt放养bono,落后对面打野等级的时候不在少数,偏偏yon经常能在中期动不动就对位领先三四级。
这两个人对上,d粉丝已经很在幻想13级豹女野区追着9级皇子跑的场面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