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个外援强到离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485章 欢迎回到KT的统治之下 (2 / 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第一个比赛日没有kt出战的比赛,所有队员在基地抽空观看了先出场的四支队伍表现。

        揭幕战由春季赛高开低走的afs对阵不温不火的sb。

        双方玩的还是春季赛末尾阶段那套阵容,在飞哥当人,大舅子血c的情况下非洲队兵不血刃的2:0拿下对手。

        第二场比赛是一场强强对话,由t1对阵drx。

        麦哥夏季赛一上来就开始整活,双方进入决胜局之后drx一手奇招炸弹人把t1炸懵了,宣传片里面喊话要争冠的李哥上来就吞下败仗。

        有意思的是lck夏季赛新加入了团战伤害统计面板,每次围绕资源的大团战开打之前导播会放出双方十个选手的对英雄伤害输出。

        每个选手在这波团战当中的输出数据都会实时显现,输出最多的选手头像上会冒出火光。

        这样一来,打团的时候谁在划水就一目了然了。

        当然了,lck比赛少不了莎士比亚。

        afs和sb的比赛里面就出现了这么一幕双方围绕小龙拉扯了近两分钟但是始终打不起来,导播的伤害面板从头放到尾,结果场上八名选手输出都是0,只有两个人用技能蹭了一点不痛不痒的伤害。

        这种经典拉扯已经是lck的传统了,但是配上新的导播面板就显得很奇怪。

        舞台都给你们搭好了,一副要世纪大战的样子,结果两分钟你们就打了个寂寞?

        还好场上选手看不到这个伤害面板,不然像水子哥这种激进的选手怕是不看到自己头上冒火就不舒服。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