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个外援强到离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468章 有队伍想带林诚回LPL? (5 / 6)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咖哥一个决赛又把自己雷达哥的外号打没了,披萨、拉萨再临。
平时一个个装杯装得飞起,结果出去被打成了小丑。
装杯装到自己都信以为真了。
七时已到,夏季赛看我小国电逆袭。
rng把狼行踢了,是不是准备挖橙子哥
只要把橙子哥挖过来,我宣布rng将剑指全球总决赛
别做梦了,kt不可能放人的,等明年真有机会。
我就希望rng新上单new越拉胯越好,让管理层下决心买人
看我夏季赛new宝给你们表演快乐游戏,为橙子哥加盟rng助个兴。
其实不止粉丝在凑热闹,各大战队看了sc之后早就忍不住了。
林诚在sc的表现绝对是最顶尖的进攻型上单,打法好看能c,关键是他还不会时不时表演暴毙搞一波队友心态。
这种上单谁不想要
一直以来大家都有一个共识:英雄联盟的上路是韩国人的天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