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个外援强到离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468章 有队伍想带林诚回LPL? (5 / 6)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咖哥一个决赛又把自己雷达哥的外号打没了,披萨、拉萨再临。

        平时一个个装杯装得飞起,结果出去被打成了小丑。

        装杯装到自己都信以为真了。

        七时已到,夏季赛看我小国电逆袭。

        rng把狼行踢了,是不是准备挖橙子哥

        只要把橙子哥挖过来,我宣布rng将剑指全球总决赛

        别做梦了,kt不可能放人的,等明年真有机会。

        我就希望rng新上单new越拉胯越好,让管理层下决心买人

        看我夏季赛new宝给你们表演快乐游戏,为橙子哥加盟rng助个兴。

        其实不止粉丝在凑热闹,各大战队看了sc之后早就忍不住了。

        林诚在sc的表现绝对是最顶尖的进攻型上单,打法好看能c,关键是他还不会时不时表演暴毙搞一波队友心态。

        这种上单谁不想要

        一直以来大家都有一个共识:英雄联盟的上路是韩国人的天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