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个外援强到离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467章 书妍姐也会钓鱼执法? (1 / 6)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在国内网站看够了开自己的帖子,林诚又跑韩网论坛逛了逛。
这边的风向倒是摇摆不定。
kt粉丝陷入狂欢,春风得意,疯狂的吹捧自家主队全球无敌,一个个引战帖子上就差写着还有谁了。
一部分ck粉丝也对kt夺冠抱以欣慰,距离上一次ck夺得国际赛事冠军已经时隔两年了。
当然,其他的ck粉丝就没那么欣慰了。
那部分粉丝要么阴阳怪气几句,要么集体装死完全不理会sc的话题。
这些ck观众已经很有经验了,在skt风头正盛的那几年他们就是这么过来的。
当初skt的粉丝骑脸输出可以说是把ck其他队伍得罪光了,这也是每次世界赛其他队伍粉丝巴不得skt死的原因。
什么赛区共荣就是笑话,去年skt在s赛四强翻车笑得最开心的就是ck那些看热闹的家伙。
当初skt被ig打出1557的时候,不仅韩国解说激动的表示ig创造了历史,ck那群吃瓜群众更是陷入了狂欢,
别看去年skt输给g2以后他们一个个都恨铁不成钢的跳出来狂喷,真的等skt夺冠他们就开始装死了。
你输了我就使劲黑,一但你赢了,对不起!我也不会祝贺你。
虽然kt没有自家通讯社兄弟树敌那么多,但是等到神勇不再,估计也少不了被踩上几脚。
除了ck观众下场发声,最有意思的是ck的两个英文流解说又开始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