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个外援强到离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437章 来自队友的背刺 (2 / 6)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而kt其余四人抱团从野区往上靠。
蓝色方的动向明摆着告诉对手自己要逼上路二塔,偏偏滔博没有任何办法。
如果是刀妹当面交t,红色方说什么也要正面把团开起来。
但t去带线的是加里奥,红色方就不敢乱动了。
刀妹在场的情况下滔博出去正面5打4都很难打得过,更何况加里奥还有大招。
kt四人从野区卡住了对手的线路,皇子直接嚣张的站到红色方上二塔的后面,等待加里奥将兵线带过来。
滔博也很识时务,选择放掉了上路二塔,根本不出来接战。
上中两路的外塔全破,下路仅剩的外塔也根本不可能存活,kt整补一波之后先压中路兵线,通过转线很轻松的再破下路二塔。
实际上哪怕不运营,直接莽上去滔博也根本不敢守这个外塔。
破掉对手的所有外塔,kt选择稳健的掠夺野区资源,进一步拉开经济差距。
不到24分钟双方的经济差已经超过一万,就算是换成edg这种局面也不是天天都能被翻的。
泽元“这就是kt的运营吗?太稳健了,一点机会都不给啊,就凭刀妹的秒表和血手我感觉滔博都不好守三座外塔,但kt还是靠着自己的运营转线去破塔,没有说直接上去越塔硬莽。”
记得“真的好绝望啊,现在已经变成监狱局了,滔博地图一片漆黑都不敢出高地了,这个时候就算kt直接冲高地我感觉都有很大的胜算。”
瞳夕“现在这个刀妹滔博完全无法处理,虽然红色方全员都带有控制,但是有加里奥和塔姆的情况下他们是不可能直接把天肥刀妹控到死的,除非刀妹和队伍脱节,一个人冲塔去打五个,不然滔博真的没机会赢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