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个外援强到离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378章 老乡们,你们好哇! (2 / 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kuro张了张嘴,感觉自己怒气在飞速积攒。

        林诚耍完贱,飞快的转身跑回自己的宿舍,根本不给kuro红怒暴击出手的机会。

        “哈哈哈!让你们吃独食!吃独食烂嘴巴!”

        溜之大吉的林诚在宿舍避了一会风头,然后钻进训练室开始一个人单排。

        后面两天,在康栋勋的联系下kt分别和这次参与c的其他几支lck队伍都进行了训练赛。

        kt也更多的尝试了一下野核打法,但是却无奈的发现自家队伍似乎并不太适合走野核路线,效果还不如自己在春季赛玩的那一套。

        bono尽管一个假期都在拼命练习豹女之类的英雄,但是他玩起来始终差点意思。

        要说bono的野核英雄玩得最好的绝对是死歌,但是人家对面野核都拿豹女男枪,你拿个死歌出来怎么玩?

        没办法,最终在还是回归本质,不再强行去追求改变打法。

        这一次训练赛,kt很轻松的横扫了对手。

        关于c的分组早就已经确定了,不过赛程具体安排拳头也是临近开赛才最终公布。

        参赛的八支队伍分成两组,两个赛区排名第一、第四的两支队伍和对方赛区的二三名分在一个小组。

        同一个小组的四支队伍之间进行单循环的bo1比赛,积分排在前两位的队伍最终晋级淘汰赛。

        kt和drx被分在a组,同组的还有tes和fx,剩下的四支队伍组成b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