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个外援强到离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190章 通讯社的憨憨们 (4 / 6)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林诚这种顶着自己账号实名夸奖自己的不要脸行为当然没能隐藏住,很快被关注tusin的kt粉丝给当场揪了出来。
这个账号不是g本人吗?我没有看错吧?
就是林诚本人,真的好不要脸。
如果是夸别人,我觉得会是粉丝冒充的高仿账号,但是夸林诚的,多半就是他本人了。
诚啊!咱们下次换个账号再来评价好不好?你这样的行为让粉丝感觉很丢脸啊。
哈哈!让粉丝都觉得丢脸的行为,真的好羞耻。
李世亨穿着围裙拿着烤肉夹子,好像是食堂大妈呀。
kt在基地吃烤肉,我好馋。
加油多吃点!今天比赛表现很棒。
虽然tusin的粉丝不多,不过至少关注他的都是忠实的kt粉丝,没有卧底之类的角色在里面阴阳怪气,氛围还是很不错的。
不像有的选手,别看粉丝多,每次一发动态除了真正的粉丝留言之外,还有一大票阴阳怪气的反窜角色。
tusin看了评论,“林诚你能不能换个马甲再来发言?让粉丝觉得丢脸的选手,你还是我头一次见。”
林诚反驳:“没规定不能自己说自己帅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