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个外援强到离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152章 引发热议 (4 / 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不至于不至于,这个有点过了。”
kt粉丝陷入了狂欢,其他队伍的粉丝有围观的,也有嘲讽的。
“才赢了几场就膨胀起来了?kt的臭鱼烂虾记吃不记打?”
“才五连胜而已,我们geng都七连胜了,我们膨胀了吗?”
“赢了一堆中下游垫底的辣鸡队伍就膨胀起来了,真是有够好笑的呢。”
“中下游队伍?t1感觉有被冒犯到。”
这个论坛就是那样,鱼龙混杂,风向千变万化,大多数时候都是各个队伍粉丝的高强度对线,这些帖子林诚一般扫一眼就算了。
不过有意思的是,当初的那个黑林诚的帖子又被kt粉丝挥舞着锄头挖了出来。
那个id为ktout的用户在林诚出道第一战之前就放言林诚是个垃圾上单,结果被林诚第一战就狠狠的打脸。
在无数kt粉丝的疯狂冲击下,那家伙还很嘴硬的表示,如果林诚能在nuguri手里占到便宜他就吃桌子。
这下林诚正面击败nuguri率队赢下比赛,记仇的kt粉丝们自然不会忘记挥舞着锄头来挖坟鞭尸。
其实网络上这类帖子很多,什么扬言倒立拉稀,风油精涂菊花,日五档电风扇之类的毒誓数不胜数,大部分都以一方的销声匿迹而终止。
不过这个ktout也属实不是平常人,居然真的在后面附上了一段十几分钟的吃桌子的视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