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个外援强到离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111章 不讲道理的越塔 (4 / 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记得:“盲僧Q技能命中了,克烈很危险~~~上马了!克烈上马了!还要杀,还要上去留盲僧,这就是暴怒骑士啊!只要有马,我就要杀光你们所有人!”

        Cat:“EZ三杀了,而且KT一个人没死,这你敢信?这样抗塔都没一个人死的,这五个人看起来真的很有默契啊。”

        记得:“这就是KT吗?五个人越塔连续杀了对手四个这你敢信?真的好残暴啊,这个越塔换抗做得也太完美了吧,克烈下马又上马又下马,只要马儿在,我就不会后退。”

        Cat:“只能说教科书一样的越塔好吧,不过越塔有风险,这种才八分钟就五个人去越塔杀四个还是不提倡的,直播间的观众千万别去学,容易出事。”

        记得:“可能让KT重来一百次他们都做不到这么完美的极限抗塔,但是偏偏这一次就让他们成功了,这一波可以说每个人都很秀。”

        “卧槽!天秀啊!这一波简直神了。”

        “第一次看到八分钟五越四的,这就你妈离谱。”

        “不能叫五越四,人是一个个杀的,不过真的很秀了。”

        “我们黑铁局五越四不算少见,不过一般都是被团灭的下场。”

        “要是克烈是我队友,我第一时间绝对不是上去帮忙越塔,我会打字开始请求互动。”

        “你别说,橙子哥这个克烈看起来真的像是在送,居然这样都没死。”

        “橙子哥牛逼!破音这个开团莽到了极点。”

        “Kuro一回LCK就灵光起来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