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个外援强到离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93章 黎明已至 (3 / 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不单单是林诚自身在线上给到了对手上单极强的压迫,野区的Bono因为林诚的强势可以做的选择多了太多,相比于之前比赛也要积极主动了太多,好几次都抓到了Cuzz的动向进行反蹲或者入侵野区。

        由于上野优势过大,Faker摸不准Bono位置的情况下,哪怕线上有主动权都不敢轻易上来动林诚,而Cuzz更是在被秀了一波之后就怕背锅不去上路了,导致上路直接炸裂。

        林诚的上场让KT的战术重心转往上半区,不仅让Aiming的压力小了很多,显然这才是更符合当前版本的打法。

        总的来说,这一场比赛来看,KT的新上单带来的远不止上路这一条线的加强。

        当然作者也说了,这毕竟是林诚的第一场比赛,后面的表现还要略微保守一点看待。

        “唔~~~这个粉丝有点东西嘛,我都没想到那么多。”

        看到这一篇像模像样的技术流文章,林诚都准备给他点赞了,突然发现在文章的末尾,作者加了一句:

        我的女朋友是中国人,她支持EDG,我支持KT,我们都有光明的未来。

        看到这里,林诚默默挪开了准备点赞的鼠标。

        抱歉,我不能给你赞了。

        倒不是对你有意见,只是我的直觉告诉我:我的未来不会和EDG一样光明。

        林诚吝啬于一个点赞,其他KT粉丝倒是纷纷留言支持。

        “技术流帖子,支持走一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