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个外援强到离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46章 长得丑就不是人啦? (4 / 7)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这个雪人体态瘦长歪曲,表面坑坑洼洼的,看起来实在不怎么样。
“你这也叫雪人?跟狗啃的一样,也太丑了。”林诚不屑。
“狗啃的咋啦?”
萧瞳气哼哼的道:“长得丑就不是人啦?臭鸡蛋就不是鸡蛋啦?”
林诚:“·····”
你说得好有道理,我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反驳。
萧瞳刚刚准备继续开口,突然被一个小小的雪球砸在了头上,蓬松的雪花一下子就散落在她的长发间。
“呀!没看到我在说话吗?小鬼你不讲武德。”
一个小脸红彤彤的萝卜头拔腿就跑,让萧瞳反手的还击落空。
萧瞳转头看着林诚:“来打雪仗不?可好玩了。”
林诚撇撇嘴,“等我加入战场,你就不会觉得好玩了,现在好玩是因为你看小朋友好欺负。”
“那咱们俩一组,对付其他人。”
一边说完,萧瞳一边指着旁边正在团雪球的小姑娘:“小英,你被我开除啦!你过去跟他们一组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